希古还在数星星

母亲节(盾冬)

新人写手,多多关照呀❤️是糖!!!


Bucky在轻轻地抱着怀中的孩子。

他在草原的晚霞中,眸中的红日悄然落下了。天边像火一样的晚霞,让他想起火车在冬天,和金属摩擦迸出的火花。

在他还是极为年轻的omega的时候,Bucky就生下了这个男孩。金色的头发和湛蓝的眼眸,甚至清冷的信息素,无一不像他的父亲。他们两个曾经过着最为正常的AO夫妻生活,直到冰封的刺骨,火车的汽笛还有他离开时刺眼的光束,焦急的数数声。

哈,他抱着他的孩子,仍思念着那个寄托他所有希望的人。

“妈妈。”

Bucky十分高兴地亲了一口怀中的小人。

“我的父亲是谁啊?”

Bucky愣住了,拨弄起金子一样的发丝---尾端甚至是像他一样的微微泛粽。

“他......曾经...是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英雄。”

“所有人都爱慕他。”

Bucky没说下去,显然是在沉思些什么。

门外的脚步声响起。

沾着土的皮靴踏进了房门。

“今天是母亲节啊!我的男孩有没有给你的母亲准备什么?嗯?”

高大的男人把男孩抱住了,装作挠他的痒痒。

男孩咯咯的笑起来,摆脱了父亲的双臂。

母亲头上戴着花环,跪坐在台阶上,温柔地笑着。

眼角是多了皱纹的。

“爸爸,妈妈说你曾经是个英雄。”

故意加重了曾经两个字。

他愣了愣,拖长了语调,埋怨似的声音对着不远处笑出了声的妻子

“拜托,Buck……”

“你又......”

Bucky站起来,用一个绵长的吻打断了丈夫(孩子还在旁边????)

“你说过的,今天是母亲节。”

“所以我认为我作为一个称职的母亲,有资格在这一天为所欲为,”

Bucky红着脸,调皮地抬起头,帮丈夫脱下全是汗的衣衫。




今天,小男孩的一天也是在父母抱着他,讲完了两个关于美国队长与他的助手的故事后结束的。

他睡眼朦胧:“他们两个...真是超级棒的...英雄。”

鼾声微微响起了。

Bucky看着相像的父子抱在一起入睡的样子。

曾经我把我的英雄借给了世界,万幸,他回来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)